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流星花园/ 日版花样男子/ 韩版花样男子/ 内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

wo...
最近呢。。
掀起花样男子的热潮。。
前几个月呢, 就有韩版的“花样男子“。。
红爆嘞。。
连我也中上花样的毒。。
因为他们都很帅嘛..xP
不过呢已经清除完了。。xD

最近呢, 就有了 内地版的“一起来看流星雨“。。
我也有看。。


各个剧集的人物。。



               言承旭     松本润     李民浩     张翰
 
(↑饰演道明寺司  Doumyouji Tsukasa)







                            周渝民         小栗旬         金贤重       俞灏明

(↑ 饰演花泽类)



                     朱孝天        松田翔太      金范          朱梓晓

(↑ 饰演西门总二郎 )


                       吴建豪        阿部力         金俊         魏晨

(↑ 饰演美作)




---------------------------------------------------------

在 内地版的一起来看流星雨里面,
有一句台词非常浪漫。。
那就是:
如果我喜欢你只有你喜欢我的十分之一,这样的话,你介意吗?
如果你喜欢我只有我喜欢你的十分之一,那我就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补足
如果你喜欢我只有我喜欢你的一百分之一的话,我会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补足给你!

还有另外一个:
关于你是猪的这个想法,是典型的词汇缺乏症的表现。要我教你们吗?你是猪,可以延伸为你是野猪、豪猪、花猪、光猪、蠢猪、笨猪、乌克兰小乳猪、猪八戒。你是圈养杂食的懒惰生物体,你是星光灿烂下一只绝望而孤独的动物,是永远飞不上蓝天的蠢猪!


 -------------------------------------------------------------------------------------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插曲)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你会明白
你是唯一不可替代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闭上眼睛把心交给我
这一刻
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琴弦的快乐
在我手中为你颤抖着
多一秒你的笑容
付出什么都值得

旋转八音盒
每一个音符都记录着
你的喜怒哀乐
让我来谱成歌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你会明白
你是唯一不可替代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闭上眼睛把心交给我
这一刻
要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给我你的手
靠在我肩头
把所有风雨挡在身后
让整个星空为你伴奏


--------------------------------------------------------------------------


明天就开学了。。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