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夸张~

今天。。
我睡到下午4.30才起身。。
下午嘞。。
夸张嘞。。
第一次睡到酱迟才起身。。
哈哈。。
吓倒我咯。。
爬起来看时钟。。
还以为是2点酱。。
再看清楚一点。。
是4点。。
omg..
快快爬起来。。
心想:午餐不用吃了。。xD
可是还是要吃啦。。

一天比一天迟睡。。
一天比一天迟醒。。
完蛋了。。xD


--------------------------------------------

我的电脑终于回来了。。
开心。。
不用用那个laptop了。。
哈哈。。
不是那个laptop不好。。
只是没有华语系统。。
缺点就是这个咯。。
一旦下载有华语的东西。。
像pps..
哇。。那些字简直不懂什么字来的。。

我的电脑阿。。
你终于回来了。。
等你等到颈都长了。。
哈哈。。xD

现在我又可以在pps看戏了。。
又可以听歌了。。
呵呵。。
开心。。

没东西写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