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不知从何说起。。


 不知不觉,毕业了啦!* time flies! :( * JUST FOR GIRLS! ♥♥♥   PART I

 Siaw Chin!  




想当年的我们,几天真无邪!XD  FORM 2 时候的我们,一直到FORM5... 样子还是差不多!不过你还是一样的幼稚!成熟点啦!:P
5年的朋友!很难得啊!BESTIE FOREVER! 
Form 1 - 本来是1E班的,不懂作么转去1C。然后就和你同座啦!那时的我,肯本就不认识你,尴尬啊!TT 不知不觉,又不懂作么越来越熟了。哈哈~ 可是, 又不懂什么原因,冷战了!:( 那段时间,真的很难难难过啊~ 还好,过后又一起讲话啦!
5年里面,只冷战一次!没吵过架!非常不错了!要不要吵一次?HAHA!NOOOWAYYYY

Form 2 & 3- 好像没什么事发生吧~~我也忘了~

Form 4 - 这年蛮伤心的说~ 原以为能一起同班,哪里知道,开学的时候,RESTREAM!
接受不到啊! TT 就这样,分开了。。。还好只是在隔壁而已,还能见面!不算太悲惨!:P

Form 5 - 同班啦啦啦!我知道你很开心的!*心知就好* 今年,什么疯狂的事都做过了吧?!XD 身为同作的我,觉得很幸福!且慢,只有在你有带食物的时候我才觉得幸福!:P
我不会和某人抢你的幸福的!

我们都是射手座,可是性格完全不同!haiyoh~
不用紧,互补互补!最相同的地方,我们都很开朗hor!哈哈。
他们说你样子tao gei,不过心智很成熟。。
errr,听到这我倒退十步!XD
还有,有什么事,不要放在心里,告诉我! Anytime on call! :DD

都这么熟了,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我的信!给我保存好!最好把它给封起来!是不是有点愧疚自己写了这么“好”的信给我勒。。 :P

好啦,别罗嗦了。友谊永固!

别忘了我!*我知道你不会!


Poh Yee! 




我和你,竟然没有Form 2 时候的照片?! :(

Form 1 - 同班,可是没什么说话。印象中,我们有去过慧伦家。第一次是在form2吧?忘了TT 不过我有照片勒!在旧电话!:P

Form 2 - 同座啦!我们那时好像没有很很很熟hor :P 没关系,煮一煮就熟了! 还记得吗?我们冷战的时候!还分桌子勒!回想起来还蛮幼稚的!哎哟,你知道的啦,我本来都被动的,你不和我说话,我就不会和你说回话!尴尬嘛! TT 原谅我哦!哈哈

Form 3 - 依然同座!那年,没什么特别吧!:P

Form 4 - 很幸运的,我们一起被派到一样的班!哈哈!没办法,你就是无法离开我。*hiak hiak * 一起去到新的一班,新的环境,还蛮不适应地说~ 还好我们都相依为命!:P
在那里,也认识了新朋友!不错!

Form 5 - 不同班了。因为我跌~班~了。自知自己的成绩嘛嘛地而已 :P 在那班真的生存不到。哈哈。 都叫你考差一点的啦!一起跌嘛!:P *好像很坏将horXD* 习惯就好。
不同班的关系,话题慢慢变少了。
有忽略到你的地方,真的 silimasei! 别放在心里啊!


回复你的blog : 要想知道我的东西,只有“问”! :P 因为我不会随便说出来的勒。。*我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 歌都有的给你唱啦!:P 我是很内向的人,记住哦!XD

看了我的信,有没有感动到?绞尽脑汁写的啊!要不要写麦一封给我?我等着!哈哈!

很开心,看到你比以前开朗了,话也变多了。保持! 
很开心,能知道你的事情。
很开心,能做第一个。:P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以后,得空出来yam cha!Friendship FOREVER!!! 





Carmen Lim!


   




以前,我们没有什么一起拍到照啊!原本要放你的丑照地说~~
是不是有点后悔没有和我拍照留念?XD
不过今年你的照片就暴增啦!电话要爆了勒。

我们只同班过2年吧!而且还是在Form1 的时候。完完全全就是不熟!
不过,又不懂作么突然间将熟了。form 4 的时候?这就叫缘分!:P
它要来,挡也挡不了!

回复你的blog:*揉了揉眼睛* 我有看错没?!你说我傻?欠打啊!:P 别以为有了靠山就可以乱来!XD 傻个屁,我不懂几精灵哦! 缠着我?不要!我会怕!TT 我不要晚上被噩梦惊醒 >< 你缠别人去吧!还有,我本来都长大了好不好~ 你的外星语言,是被逼要懂的,不然怎样和你沟通?!不要感动太早! :P 我怕我找你的时候,你在“忙” 勒。XD


谢谢你,让我和kien ling zat!提供我们欢乐!:D

我的信勒?!30 年后才给我啊?效率快一点好不好!:P 那样我才能回信嘛!

很开心,你能找到你的幸福!永远快乐!:)

和你的比,是不是长~很~多倍!TT
还有,poh yee 你也是, 三行你都敢写出来啊!TT

*一个人在角落画圈圈中 TT *

算了,大人有大量,不和你们计较!:P
请吃就行了!hehe.

KAWANBOAT PANJANG PANJANG! 



Jeat Yinn!





 我们同班过三年勒!还记得吗?Form 2 你是班长对不对?:P
我的弟弟看了你的照片后 :哇!谁来的!蛮帅的! 哈哈!我笑傻了!XD 有和你说过吧~

我们谈不上什么知己,不过也算到达好友的境界了!:D

以前的你,很emo啊!虽然不是很清楚什么事情,不过以后出来喝茶,分享下!:P
现在的你,和以前大大大不同了!没将emo了!给你一个 (Y)。:) 笑多点!很好看。:))))

以后出来穿裙啦!好看!:P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别为了旧的而看不到新的!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记得我啊!TT





















Wen Ni! 









 你看你看你看!我们form 3 就熟了!可是我~完全没印象的说!TT 看回照片的时候,吓倒我啊!原来以前就和你拍嘛将废的照片!<-- nbsp="nbsp">
谢谢你,这一年,我过得很快乐!因为你每天都会发明一些只有你想得出的废话!*boiling point :P * 永远都会记得你啦!不要为了form3 那件事伤心了!XD 还有你的招牌动作,你懂我懂就好~ 你的招牌话~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的!哈哈!*暗爽中* 以后,不能听你的废话啦!不能经常笑了~要时常约出来啊!我要听你的功力有没有进步!:P
你的缺点,就是太大胆了!我和你一起做一些疯狂的事会怕啊!你知道,我很小胆的 >< 不过也好啦,有什么事,推你出去就对了!XD 要说的,平时都说完了。。。

我等着你载的啊!我要做第一个!别给xiaohui抢了!:P




















Kien Ling !




我只放一张照!因为我们以前根本就没一起拍过照!TT
可是,你今年所拍的照片,好像要把前几年都拍回来!多不胜数啊 XD 所以我就collage啦。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在短短一年之内,竟然可以这么熟!太厉害了 :P
看了以前的照片,真的很确定form3我们同班,可是,我就是对你没印象勒!
看来你又要心碎一次了 XD
我们那年好像没说过话吧?我都忘了~
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静安静还有安静。
哪里知道,认识了,一个天一个地!
第一印象,破灭了!XD 还ji zha 过我 :P
很开心,你每次都很我联手zat carmen!而且你的zat人功力也很强!在carmen身上很管用。
保持!XD 那封信,别给人看啊!严重警告!
你啊~也越来越废了,是不是跟到废王太多?XD
别做一些令我不爽的事哦,你有很多把柄在我手机!:P *evil*
得空得空就来skype 吧! 你开话题! 
到现在,我还没被你载过勒 TT 几时?我又要做第一个!哈哈
你的记性比我好,所以我不怕你会忘了我。
可是,你应该会担心吧?:P
放心,永远都记得你!<3 nbsp="nbsp">






Boon Lee !



你看!特地放你edit的照片勒!要不要奖励一下我?:P
其实hor,原来你也wenni 和kienling 一样的case,我都忘了我们有一起去trip after pmr. 
记忆很差hor~ 我也不想的!TT 不过我记得你form 2 做我后面的啊!厉害hor. 
哈哈。 还有,想不到你真的讲到做到,真的把那张照片set 成wall paper,有点吓倒!XD
其实,作么我们又会将熟啊?这要问你了。:P
还有,我不会忘了你zat我的时候,以后一定会报仇的!xD
谢谢你,每次都做我们的司机!辛苦你啦 TT 下次载回你!*打勾勾*
整天ah boon 前 ah boon 后 的叫你,一点都不觉得烦是不是?!哈哈!我懂得。我会继续叫下去的~
要说什么,在信里已说了! 词穷了啦!TT

回复你的信;很感动!时不时都会拿来看的!:D

好啦,以后,得空去大树下的mamak聊天吧!去shopping 也行!:D

注:我们的照片,很少而已 TT kien ling 还是冠军 :P

勿忘我!






Xiao Hui !
   




傻到够力!
我还在等着你的回信勒! 我都忘了 :(
跟太多废王,招牌动作也学到她了 :P
你的“第一次”,给了我们啦!哈哈!
还记得,我们互相交换眼神嘛?真的傻到够力 XD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勒!什么约定自己想!:D
我没有忘过你勒!看我对你几好。
你没有wenni和kienling 的case。哈哈
要觉得荣幸啊!:P
还有,有好康记得益我。无任欢迎!

没什么要说的,得空得空来我家载我去啦。!我等着勒。:)







Michelle Tan !







我们认识了都有四年了吧!呵呵!还记得以前去过你家玩水球,爽啊!:D
那一天,你分享了你的心情,我知道,我们有时忽略了你,真的不好意思!TT
现在,会努力让它不再发生了。别伤心了啊!

有一段时期,我记得你很emo 吧。真的不好意思,那时候,没什么帮到你。加上我又不会安慰人,所以,就让你暂时冷静下咯 :P

你现在又恢复正常了!很好!哈哈!
你真的很会照顾人。:)我赞你勒!开心hor!XD

有什么事,随时whatsapp 我!有人帮你分担一下也不错的!我很乐意知道的。呵呵。
还有,别因为一些小事,就让自己不开心!
伤心一分钟会浪费60秒的快乐!笑笑的对健康有益啊!:)

我们之间最大的共同点,你懂我懂!*shhhh*很开心!哈哈!

Form 4 & 5不同班了,话题也少了。有时没有等你就下课,很坏hor ><  再次不好意思!TT

以后还可以一起约出来“下课”的啊!hehe.
友谊不会断!:D













- stay tune. :) - 











1 comment:

  1. narrr!! 我很成熟好不好!! 只不过有是要傻一下你又不陪我!! >< sad liao looo!
    你也是啦!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的! 我也有兴趣知道! 谁叫我38po!! XP
    me 36 oncall de! 0173069828! XD exam oso don 4gt arh!
    no comunication how prolongation occur le??! rmb la! stay 38! must jian mian atleast 3month one time!! 1 year 4 times!!! my birthday, ur birthday, valentime day, halloween day!! XD
    don 4gt la!! 1 year 4 times 5 years how many time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