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转身以后 Bii


和你相约在这里
有些是想说明 我的决定
你却不愿意听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 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后
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之后 我就要远走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 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后
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之后 我就要远走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后
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之后 我就要远走

zang zang..!
i change my song from 没关系 to 转身以后..
Nice song too.!

- Pas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