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Frozen.

this post will be a chinese post.

星期三 -- 十一点多
我爸还有我弟他们在看戏。
我又很闷。
就去看咯!
哪里知道。。那个戏。不适合胆小 的人看!
对我来说,非常恐怖!

当~当~
我看的戏 :
就是这部戏,FROZEN
大部分都是看着眼睛看的。
虽然恐怖,可是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所以就勉强勉强看完它。
人就是这样.x)

介绍介绍里面的主角吧!

 
就是这三位。
可是到最后,只有女生 活了下来。TT
关于另外两位男生是怎么 x( 的呢。
就要有心理准备咯!
因为我接下来要说的,
你们也许会觉得恶心恐怖
还是还好
那两位男生。。
是。。。
被。。
狼。。
咬死的!
咬到只剩下。。。。
你们应该想像得到吧!
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虽然我一直很自己说这只是一部电影。
不是真的。
可是。
还是会恐怖啦!
果然我不属于恐怖派 的。XD
我是喜剧派 的!!
weeeeeeeeeeee x)

Who like this type of movie.
u can watch it.
U sure feel nice.XD




















- Pas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