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View It!

知道我爲甚麽不主動找你嗎?


因为我怕你会嫌我烦!

因为我怕我正和你聊得起劲時
你却把在线改为离开

因为我怕没跟你聊上几句
你便会保持沉默
让我无法打破僵局

因为我怕这样会使我更失望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我真的好想和你聊天
因为我喜欢这种感觉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每次在我登上Q、M时
看到你也在线
心里就好高兴
但是又不敢打扰你
怕你嫌我烦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我已经不知有多少次打开又关上与你聊天的对话框了
最后却在心里默默的跟你说上几句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我每天不知道要看多少次你在不在线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我真的不止是一次想你了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真的好想你
每天不知道想多少遍
可是我怕....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我真的好懦弱
明明很想你
又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不是我不想理你
其实我能感觉的到
你有点在逃避

最终
我选择了隐身...

后来发现
好友里有许许多多的隐身

他们是为了避免见到某个人
抑或是为了想要看到某个人

在这样的一个夜里
你的Q、M上线了么?
当你的Q、M闪亮时
你为了谁而亮?

在这样的某个夜里
你的Q、M隐身了么?
当你的Q、M灰暗时
你为了谁而暗?...




Meaningful.=]
- Pas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